cvboffin-looking1.jpg

你找工作的過程很緩慢或者總是卡住無法前進嗎?不知道怎麼樣加快求職就業腳步嗎?快來學幾招幫助你節省時間的工作搜尋小技巧!

事前準備
將自己的手機語音信箱設定好,並申請一個合適的電子信箱地址,你可以考慮設定一個申請工作專用的信箱地址幫助自己統整申請資料及進度。一定要將自己的電話號碼放在履歷中,所有的聯絡方法應該清楚地陳列在英文履歷最明顯的地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將自己的英文履歷永遠保持在最新更新的狀態,即使你現在沒有打算找/換工作,因為你無法事先知道機會何時會找上門。如果你沒有Linkedin帳號,快點去申請一個並和能幫助你的人連結。

尋求幫助
使用免費求職服務,許多求職網站或者就業服務中心或者大學學生服務中心提供免費求職咨詢服務,甚至講座或課程。當然你也可以考慮付費服務以獲得更快速專業的服務及幫助。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