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wait4.jpg

對每一個求職者來說,求職之路有時候總覺得看不到盡頭。首先你必須先讓招募人員對你的中文/英文履歷感到興趣,接著等招募人員打電話邀請你參加面試,然後忐忑不安的等著錄取消息。但是到底整個過程要多久?

平均來說,找工作的過程大約需要六個星期,但是會因產業而有所不同。根據美國一人力資源公司在2014年的調查指出,餐飲服務以及零售業的待業時間最短,求職者大約只需要36到40天左右便可以找到工作;醫療服務業的雇主則較難找到適合的求職者,平均找到一名合適的求職者可能需要長達兩個月的時間。

很多人會問”到底我要多久才找的到工作?”,答案是”視以下情況而定”

經驗程度及薪水要求
通常你的經驗越多,期望薪水就會越高,也因此找工作所需要的時間可能就越長。現實是你想要的薪水越高,符合條件的工作就越少。當然你會說服自己”拿少一點”,但是誰不希望薪水是越高越好呢?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