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win4.jpg

你的英文履歷/英文求職信有可能改變你的人生。
這不是誇大,一份好的英文履歷/求職信可以幫助你獲得為數可觀的加薪,或者一份讓你捨不得辭職的好工作。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英文履歷/英文求職信越出色越好,好幫助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好工作,因此你可能考慮過請專業履歷服務來幫助自己。你並不是唯一有這樣想法的人,有許多的求職者透過專業英文履歷寫作服務來加強自己履歷的能見度。

使用專業英文履歷/英文求職信寫做服務可以是個非常好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曝光度,但是這方法並不是適合每個人,在決定請專業人士幫助你之前,你應該先問問自己以下幾個問題:

你一直無法拿到”想要”的面試嗎

注意這裡使用的字是你”想要”的面試,而不是任何面試。如果你想要一份好工作,你就必須要能夠獲得數個好工作的面試機會。通常好工作的定義不外乎為: 高薪、地點好、升遷管道多、公司文化精神、提供良好訓練與支援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