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words-4.jpg

能夠在一間公司內不斷的晉升對自己的事業當然是好的,但是當時候到了準備離開時你是否為了該如何有條理地將所有任職過的職位一一列在英文履歷上而煩惱呢? 如何寫作的重點在於你的晉升是否都在同一部門內。無論你決定要將哪個職位列出,小心選擇格式以及清晰的寫作方式能讓招募者容易了解你的英文履歷。

依照下面的方法來展示你漫長但輝煌的晉升史吧!

晉升都是在同一部門中
在公司名稱旁邊寫上從第一份工作/職位任職的日期到現在(若尚未離職),接著將所有任職過的職位名稱以及起迄日列在下面。人資專家建議可以在每個職位的最後一項Bullet point寫類似”晉升為xxx,其中包括更多的責任及技能” 以彰顯在職位上的移動。將內部晉升列出可以提供招募者關於你的發展成就的良好記錄,在每個職稱下列出三項最突出的成就以及結果。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