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business_confused-3.jpg

俗話說得好,第一印象最重要,如果你是透過email寄出你的英文履歷,你的email就是招募者對你的第一印象。
所以email內容應該要寫些什麼? 一般寫英文求職信時規則在此適用: 專業、正確的文法拼字,除此之外,你也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別浪費標題欄
你的標題可以決定招募者是否閱讀你的email,絕對不要把標題欄留白或者只寫應徵的工作代碼。標題欄應該要清楚並直指你想應徵的工作。

使用寫英文求職信的規則
寫email內文時記得使用正確的稱呼(如果知道收件人的姓名更好)以及結尾用語。段落間空一行做區分並且使用合適的簽名檔,將自己的聯絡方式寫在簽名檔中,例如電話號碼及電子信箱地址,要記住有時收件者看不到寄件者的電子信箱地址。

簡短但充滿熱情
老闆跟招募者通常都很忙,他們希望能在約150字(英文)內就能看到重點,第一段尤其重要,用簡短的句子告訴招募者你是誰、你能為公司做什麼,推銷自己的能力。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