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business_confused-1.jpg

太多的求職者在英文面試過程中像驚弓之鳥,被面試官的問題嚇的不知所措,但是有很多問題其實是可預測的。參考以下清單並提前準備好你的答案,等到上場時就可以暢所欲言!

你有什麼缺點
這大概是驚嚇指數最高的問題。答題的重心要從講述自己的缺點時,巧妙放大自己的優點以轉移焦點。不要提到個性上的問題,著重專業技能。試試看下面方法: 我一直試著要加強自己的溝通技巧,以成為一個更有效率的領導者。我最近加入了一個專業學習團體,十分有幫助。

為什麼要僱用你
記得以總結自己過去的工作經驗來回答,例如:以我過去五年在金融業的經驗,以及我曾為公司節省大筆資金的紀錄,我相信我能為您的公司帶來改變。我十分有自信我將能為您團隊的績效加分。

你為什麼想在這裡工作
面試官期待聽到一些能夠表達你有深思熟慮過的答案,而不是僅僅是因為這是”a job”。不知道怎麼回答嗎? 試試: 我挑選了幾家精神及目標與我相符的公司,如果能在這些公司工作將令我十分興奮,而貴公司是這些公司中我最想進入的一家。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