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maz1.jpg

如果你不確定該怎麼計劃自己的職涯發展,或者你在考慮轉換職業,或者你只是想找到一個職業讓自己更有成就感,以下十個方法或許能幫助你做決定。

在理想的狀況中,每個人都希望能在自己的早期職涯決定中找到快樂,但現實卻常常不如人意。美國某知名網站的調查發現,每個人平均會有三次職業轉變,“終身”制的職業看來似乎不是常態。

雖然如此,我們知道有比跟隨父母腳步或者盲目選擇職業的更好方法,以下是一些好主意幫助你開始:

想想什麼能讓你開心並充滿活力
這是其中一種較明顯的方法 – 我們都想要一個真心喜歡的工作 (所以如果你談到你的工作就頭痛想吐,你可能選錯職業了)。雖然有熱情不是你工作唯一的要求,但許多人認為這是不可缺少的要件,因為那是唯一可以在工作上遇到瓶頸時支撐你度過困難的動力。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