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mom2.jpg

你即將拿到財經/會計/經濟或是其他商學院學位,你要如何使用你學業上的成就幫助自己找到第一份財經類工作呢? 就像你寫過的許多報告一樣,第一步是要挑一個主題,還必須是一個特殊的主題。

財經學位通常導向以企業或是財經機構為主的工作,企業工作例如分析師、管理、會計師等都是常見的職位。在財經機構或是保險業’,工作通常與金融交易相關,你也可能從事風險評估相關的職位,或者股票交易等。

為了從眾多選擇中篩選適合的工作,你應該要檢視自己的學歷幫助自己做決定,你可以詢問你最喜歡的授課教授,了解有哪些工作是與你的所學相關並且是否有推薦的企業機構在尋找求職者;此外也可注意有哪些公司的商品或是服務是與你喜歡的課外活動相關。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