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email2.jpg

Email具有許多優點,因此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泛,也應用在許多工作場合中,同時也是求職的主要方式。雖然email很方便,但是應有的禮貌還是不可少!
當你使用email來搜尋工作時,保持內容的專業度是很重要的,寫的時候應該要像是在跟上司說話一樣規矩。以下是你在使用email找工作時應該要具備的禮貌,包含內容要寫些什麼、如何規劃格式、以及如何確定那些收件者會讀你的email。

基本原則
通常來說,你的email內容應該只有文字,不應該使用任何縮寫或俗語。使用完整的句子段落以及詳細的資訊來介紹你是誰、為什麼寄這封email。你應該要有合適的email地址、完整的標題欄、附件檔案(通常是你的中英文履歷),以及簽名檔。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