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words-5.jpg

你曾經在找到夢想工作的時候興奮不已,下一秒卻因為認為自己能力或者經驗不足而打退堂鼓嗎? 不管你想不想承認,每個人都有弱點 – 尤其是在找工作的時候,但是總是有辦法可以將弱點轉為你的助力,在找工作時消除雇主的疑慮。以下告訴四項常見的求職者弱點並教你如何能將他們漂亮正面的呈現在你的英文履歷中。

缺乏經驗
這通常是求職者弱點排行榜的第一名,尤其是對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文章參考:新鮮人如何寫出高手級英文履歷)。覺得這是無法改變的致命弱點嗎? 別絕望的太早,缺乏經驗也可以是一種優勢,因為技術是可以被訓練出來的,但是人格特性卻無法。將英文履歷的重點放在你具有快速學習且適應力強的特質,從任何團體經驗中舉例,例如學校、社團或者是打工等。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