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mom3.jpg

暑假快到了,你打算做什麼呢?在計劃出遊或者乾脆躲在家吹冷氣? 這次不妨做點不一樣的 !

夏日炎炎,但是再怎麼熱也無法阻止求職者的腳步!隨著畢業季節以及暑假的來臨,不少學生及準新鮮人正磨刀霍霍的準備申請暑期實習或者人生的第一份工作。不論是在學學生或者缺少工作經驗的新鮮人,實習是一個累積相關工作經驗的好機會,也能為你的將來開啟更多的可能性。

現在實習的風氣越來越盛,並且普及到一般大專院校,使得產學合作不再是技職體系特有的專利,有些學校甚至提供海外實習的機會。透過實習,能幫助你學習職業上所需的技能、如何與社會人士應對,更重要的是對自己未來計劃的了解。但是要如何尋找適合自己的實習呢?透過以下方法可以幫助你逐步建立尋找實習的方向!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