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d.jpg

你的職涯選擇與你的個性相符合嗎? 只要短短90秒

幫助你了解你的人格特質,選擇適合自己的理想工作!本人格測驗根據知名研究結果設計,在全球廣為使用!

測驗適合什麼工作可以幫助每一個階段的職涯計畫: 從經由學歷來選擇你的第一份工作,到日後在企業機構中逐步爬升,甚至未來的轉職計畫。
我們經常發現要定義什麼工作是我們想做的以及背後的原因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工作適合測驗是一個非常好的工具用來了解究竟怎樣的工作環境、內容適合你,然後利用這些資訊來幫助自己找到適合自己的機構及工作。工作環境會影響你的工作表現,人格特質同樣也是。當你透過職涯測試了解自己之後,你就知道如何安排自己在一個適合自己的環境中,或者找出不合適的原因並尋找解決方案,以免讓不必要的困擾影響自己的工作表現

 

...點此連結開始你的職業人格測驗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