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vboffin-win1.jpg

很少數人會從畢業到退休一直待在同一間公司,即使有時候離職並非是出於自願的 – 這表示該留還是該走的時間點並不是總是那麼容易判斷。如果你找到新工作正在計畫離職,你應該要考慮一下十件事之後再做決定:

你(確定)會賺更多錢嗎
當然,金錢不代表一切,但是沒有錢你也無法享受你想過的生活,老是為錢而煩惱只會讓你的生活過的苦悶。雖然更高的薪水不是決定換工作的唯一理由,大部分的人還是希望能看到自己的薪水是會隨著時間成長。如果你現在的老闆沒有固定幫你調薪(如果你老闆沒有,別擔心你並不是特例),你或許應該幫自己換個老闆。再決定擁抱新工作之前,你應該要再三確認你的薪水福利真的有比較好,不要只單純看帳面上的數字,一定要了解數字背後的組成是什麼以及其他附加福利。

離職的代價
除非你的工作真的爛到極點,你的現任工作通常至少會有幾項優點,例如同事人好、離家近等。決定離職前記得全面比較離職的優缺點,即使這些優缺點在明顯不過。

 

 

...完整文章請點擊此處至cvBoffin網站閱讀

 

 

 

arrow
arrow

    英文履歷求職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